茶艺酱

希望我的文字能一直让你开心。

校园复联&X战警

估计是个短篇,我尽量
   现代校园AU  

   泽维尔天才学校

   大锅乱炖

   ooc是我的,人物是MCU的

(1)

          又是一年开学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烈日炎炎,太阳毫不吝啬地散发着光和热,一个略显单薄的身影正朝学校走去,他两手空空——也不完全是空的,手里有一根一人长的法权和一个蓝色半透明立方体,作为约顿海姆的第一名,他理所当然地来了这所号称是最好的大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听说这是教授用自己的庄园办的一所私立学校。因为是私立大学,而且充满着“危险分子”。所以校周围设置了魔法屏障。约顿海姆的小天才才会徒步走入屏障。大概摸准了屏障的设计,他边往宿舍走边想着能兼容他的魔法的咒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换作是以前他早就破掉这个碍事的屏障了。可是他现在不想惹事,他是代表着约顿海姆,他是Loki Laufeyson。约顿海姆的第一继承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他走到宿舍,看到了一个初中生模样的男孩在收拾铺位,男孩感到有人进来了,回头,冲着Loki打招呼:“嗨,你好!我是……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话还没说完,就见Loki消失在一团蓝雾中,又突然出现,手里多了一些行李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哇!这 太酷了!你是怎么做到的?你是这个宿舍的吗?如果你需要帮助的话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男孩震惊的表情和赞赏取悦到了Loki,冲他微笑了一下“不用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接着男孩目睹了一些绿色的光芒环绕着行李并收拾好了所有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男孩从未见过这些,这些是有悖他脑子里的物理常识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.....这...这些是什么?”愣了好一会,男孩才从震惊中缓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魔法”Loki拉开椅子,坐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这是一个标准的4人间,上铺睡人,下面是一张桌子 ,还连着一个小衣柜。

      男孩向洛基靠近了几步,做了一个完整的自我介绍

     “你好,我叫Peter Parker. 你可以叫我Peter。虽然我不会魔法,但是如果你需要什么帮助的话,我很乐意帮忙的!”Peter说完.。露出一个友善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“Loki Laufeyson.”洛基抬眼看了一下Peter.

      这个男孩长得很稚气,牛奶般白而润滑的皮肤,棕粟色的卷发,一双发亮的眼睛,笑起来是月牙状的,看上去很可爱,想去揉揉他的头但也不忍心欺负.

      可Loki并不,他就是要欺负Peter。

      诡计之神眨眼间就想出了一个恶作剧.

      “Peter,你跟我出来一下,我需要你的帮助”

      “好的,Mr. Laufeyson, 我很乐意!”

        头一次有人叫他的姓,Loki转头,对身后的Peter说:“不要叫Laufeyson,叫loki就可以”

       "好的,我知道了,loki”Peter回了一个甜甜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“真是个傻子”loki心想“绝对不会有第二个像他这么傻的人了”

       loki带着彼得去了宿舍楼后面很不起眼的地方。他们脚踩在柔软的草地上。loki对Peter说

      “Peter,我在研究一个新的魔法,需要 一个人帮我试验一下”

        Peter十分激动”我很乐意!不过是 什么样的魔法呢?会对身体造成什么伤害吗?”

      loki拍了拍Peter的肩

     “别担心,只是一个简单的传送魔法”

      “那我需要做些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你只需要站在这里,我会把你传送回宿舍”

       Loki抬抬手。绿色的光芒从他的指间出现,环绕到Peter的身上。Peter突然就不见了。Loki听到头顶上方有一阵呼喊,嘴角扬起了得逞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Peter被传到了空中,吓了一跳。但他并不害怕,只是惊讶地”哇哦!!!”觉得这魔法很酷。Peter发射蛛丝,粘到了某一个宿舍的阳台上,但是突然断掉了。Peter赶紧换另一只手发射蛛丝粘到宿舍楼的墙上,荡到Loki面前,一个后空翻落地。

      “Loki,看来 你的魔法失败了。 我没有被送到宿舍而是半空中。你知道吗?我只觉得自己明明在草地上,但是突然下坠。就发现自己在半空中。我有点吓到了。不过还好,你不用担心,我没事的。”

     “ 你是 耍杂技的吗?”Loki看了Peter的一整套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”Peter疑惑地看向Loki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!那是蛛丝!我被变异蜘蛛咬过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会喷蛛丝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不是,这是蛛丝装置,我还有一套战服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loki不太开心,他是想让Peter在快落地的时候再被自己传到半空的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..你似乎不太开心?”Peter说:“没关系,你一定会成功的,我会继续帮你的!”

   

     Loki心想怎么会有这么傻乎的人,嘴里说“不用了我再改进一下就行了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两人正打算离开这里,一个大叔模样的人拦住他们“是你们刚才用了魔法吗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,loki和我在试验他的新魔法,我用……”奈何Peter的嘴太快,话都说飞出来一大半才被Loki封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"那就跟我走一趟吧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“去哪儿?”Loki皱眉,他不喜欢被别人指使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校长室”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